close
這幾天Shock的事還真是不少。
我有一種回顧一生已無遣憾的感覺。(爆笑~~~)

這兩次的經驗告訴我,市中心的百貨公司前面真的是很容易遇到熟人的地方啊!(笑)今天遇到的是國三的同學,當他走過來跟我說話的時候,我還真是認不出來。畢竟上次見面是五年前的事,而且我也沒想到他居然在台南。
不過比起那樣的事,更讓我覺得震驚的是時間的流逝。那段同窗的情誼之後,我們各自在自己的軌道上生活,竟已有九年了。重點是,那位老是在掃地時間跳上桌子握著帚柄發表「得獎感言」的同學,居然也已經擔當起重責大任,開店當店長來了呢!
他今天說了一句話,足以表達他當了店長的沉重的心情:「要是永遠都不長大,多好。」
同學,我跟你說的是真心話,不長大真的比較辛苦啊,哈哈哈~

今天的聚會可以用三個字來形容:大豐收(心←html)

連同之前的,目前為止累積的戰利品清單:
juin→破例讓我A稿的小說一篇
虎斑→幸福結局的雷希故事(虎斑萬歲~~~!)
銅→帥到讓我發暈的聞仲背影(P.S.附贈夕陽下被拉長的影子)
小木偶→政光(心)以及雷奧尼斯(心)(分開兩張畫^^)
冬→超級沒誠意的企鵝人(用的居然還是我畫的草稿,真是沒誠意!)
羽玲妹妹→和妹妹一樣可愛的小公主
雲兒妹妹→hits雷奧尼斯、開站賀圖軍裝希爾、探病禮小戴(最大債務人,笑倒~)
小水→一定要帥到爆的無敵帥哥聞仲

出院時,至少有這十張(篇)可以期待~(心心心)
萬歲~~~(開心轉圈圈,順便拉禮炮~~~)

我親愛的「債務人們」,加油啊~~~(笑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