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花 品冠
<詞:阿管 曲:品冠>

不過是偶爾無法入睡 應該戒掉咖啡不過是失去你的安慰 陽光還是很美
把力氣花在回憶上太浪費 愛你只是一場誤會
收拾好散落了一地的心碎 是誰先放棄誰 無所謂

桃花雖然都枯萎 還可以愛上玫瑰 新鮮的好氣味
給過你的 我不想要回 不能後退就遠走高飛
桃花雖然都枯萎 還可以愛上玫瑰 我已做好準備
把你藏在記憶裡的百老匯 曾經演出太完美 只是你半途而廢

不過是偶爾無法入睡 應該戒掉咖啡
不過是失去你的安慰 陽光還是很美
把力氣花在回憶上太浪費 愛你只是一場誤會
收拾好散落了滿地的心碎 是誰先放棄誰 無所謂

桃花雖然都枯萎 還可以愛上玫瑰 新鮮的好氣味
給過你的 我不想要回 不能後退就遠走高飛
桃花雖然都枯萎 還可以愛上玫瑰 我已做好準備
把你藏在記憶裡的百老匯 曾經演出太完美 只是你半途而廢

桃花雖然都枯萎 還可以愛上玫瑰 新鮮的好氣味
不想再次 為你掉眼淚 壞了記憶美好的滋味
桃花雖然都枯萎 還可以愛上玫瑰 我已做好準備
看你離開我為你建的堡壘 也許我傷痕累累 卻從來沒有後悔

***

阿猜名言:「心碎了並不會死掉,只需要拿掃把掃一掃就好。」
雖然他當時是在說他自己,不過後來我有用到。

心碎了,卻沒有死掉,就乖乖做一些活著的人才會做的事吧。
無論是歡喜或是憂傷,就算沒有桃花,也沒有玫瑰,日子總是得過下去。

每個人,都是努力不要後悔的活著啊...


呴,這麼輕快的旋律,我幹嘛講得這麼沉重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