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定」會在台北的期間是7/3~8/1。
精確的地點是台北林口長庚。不過我不是住院的,只是訓練中心在那裡。

在MSN的副標打上了時間,所以意珺同學就問了一下概略的情況。幾乎每個人聽到我要去台北,第一句話都是很正常的,「去幹嘛?」
受訓,學我那荒廢已久的開車和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
第二句則是,「誰陪妳?」
都說了那裡有訓練中心了,還要人陪嗎...= =|||

...orz

總之是這樣。(哪樣啊?)


另外還有一件我覺得很「奇異」的事。
雖然我似乎有一陣子沒有訪客了,但一說到七月去台北,好幾個朋友都對我說,「本來打算七月要去找妳的,要去台北啊,那就等八月以後再說了」。

除了原本就有預定的juin和今天來訪的意珺之外,聽到這句話,我都很無言,不知道自己該回答什麼。
只能傻笑帶過。

平時不會想到我,我也不會覺得怎樣(反正我也不是天天想到每個朋友XD)。就算和朋友來台南玩,不來「看」我也沒關係(我又不是志玲姊姊,有啥好看的?)。

可是這種順水推舟似的說法和有口無心的「想念」,卻很讓我無言以對。

「來看我」並不是身為我朋友的責任,就算十年不見,我當是朋友的人還是我的朋友。
我們有緣當朋友,或許是很好很好,維持十幾二十年的好朋友,但是,我們仍然各自有各自的事要忙、有自己的生活要過、有自己的煩惱要解決。
能夠見面我會很開心,但是不能見面也不會影響到我們的交情,沒必要這樣應付我,OK= =?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在這裡提這件事了,由衷的希望不用再說第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