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肩痛是因為我太矮?!

昨天下午雷老師到教室裡來宣布,長庚增加了復健科的人員,所以我們班同學若有下課後想去做復健的,可以直接去和復健師排時間。
於是跟她聊了一下我正在排時間的事。

雷老師問:「妳怎麼會想到要去復健?」
『我肩膀很痛,復健科的醫生就幫我排了。』
老師很疑惑,「是坐太久或是姿勢不良嗎?」
『我也不知道,就是很痛,可能吧?』
然後她上下打量我一番後,突然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啊,我知道了。因為妳個子比較小,我們的電腦桌比較高,妳的肩膀都是抬高的,長期下來當然會痛。」
啥米?!
我還沒反應過來,在一邊聽到的阿其已經沒禮貌的大笑起來,「哈哈哈,因為妳太小隻了!」
『不是吧?!』抗議!
阿其和雷老師一起說,「就是!」阿其甚至指著別的同學,「妳看,全班就妳最小隻,連輪椅都比別人小。」

=口=!!!
這個時候我才發現...這真的是事實...|||orz

難道,這陣子的左肩痛,真的是...因為我矮嗎- -?
不管怎麼說,先跟同學借個高一點的墊子坐一陣子試試吧...- -


二、是我想太多,還是...?
最近和阿其走得比較近...
總之也是暫時不知道的事情,就先擱著吧...以後再說,以後再說。(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