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都週末很充實,上個週末當然也不能遜掉(是嗎?)!
於是...

本來是約了週五下班過去雅華家吃火鍋,不過一大早就下超大的雨...
因為雅華家和中心一樣,停車的地方都是露天的,人可能還沒進去到她家,已經變成一群落湯雞了。
所以就跟雅華取消了。

我很感傷的開了MSN,看到「某位小姐」的暱稱,就把自己的title打成「我想吃麻油雞0v0」。
然後...然後就和會錯意的范范寶貝討論起麻油雞、薑母鴨和羊肉爐來了XD
討論到後來,眼神閃亮亮的決定找學長們一起到我們家吃羊肉爐,反正我家停車場是在地下,不會淋雨XD
到下班的定案是,麻煩范范去載她同學一起去買羊肉爐(三個人才吃得了羊肉爐嘛),兩位不吃羊肉爐的學長則改吃義大利麵。

各自解散之後,學長們跟著我的車回家,參觀完我們的龜房(by群益學長)後坐在客廳看電視聊天,學長一直說,跟中心租的房子完全不能和我們家比,我們家大太多了...於是趁機鼓吹他們出來找四個人可以住的房子,我就搬過去和他們住,比較省錢,科科科~(讓美汝姊知道,非扁我不可-.-)
范范寶貝和邦妮同學去買好晚餐,兩個人很厲害的從中壢找路過來,完全沒有迷路,一下子就找到新家了,超行的!!!

一群人很悠哉的(因為我只會吃,都不幫忙,當然很悠哉0v0)吃完晚飯後,聊了一會兒,寶貝就拿出了傳說中的「UNO牌」(附上→Wiki對UNO的介紹0.0)。我和學長們都是第一次玩,不過規則也不特別難,在范范和邦妮的詳細解釋下,玩了幾局就上手了,於是就開始這個牌的奧義--互相陷害XD

整晚最經典的是群益學長為了不要跟我傳誹聞(這是什麼理由?!),打出了一張加4...然後爆笑的事就發生了...XD
於是從學長開始順時針出牌...他加4,那我也加4,邦妮再加2,范范寶貝也跟著加2...想不到連士豪學長都加2...於是回到群益學長身上,總共加了14張牌,哈哈哈哈!
就說了害人之心不可有嘛...加人者人恆加之,自作孽不可活啊XDDDDD

另外一件超妙的事,是范范寶貝,老是一直被加2和加4,又不專心玩,偷偷在上網,所以經常慘輸...但我們最後訂出懲罰規則,最輸的要請飲料之後,她就都沒有輸了...原來是隱藏實力來著XD?

五個人玩到欲罷不能,笑到聲音全都啞掉,直嚷著這牌真該改名叫做「真情大考驗」,要喊「真情」才對XD
一路玩到十二點半才散場各自回家睡覺(是說我本來就在家),真的是非常的歡樂,期待下次再一起玩呀~~~XD


週六。

我的感言是...早知我就幫美汝姊值班。因為,我又在中心待了一整天- -"

早上九點多,進哥打電話來,問我吃了沒時,我還賴在床上。意識模糊的講了一下,最後他說那等靠近中午的時候再問我要吃什麼。
掛上電話後又賴了好一下床,之後慢吞吞的爬起來,慢吞吞的梳洗,慢吞吞的上網看文章...一整個慢吞吞的「蛇來蛇去」。

十一點多的時候,我還在漫無目標的蛇來蛇去,進哥再次打電話來,第一句就說:「我在樓下。」
下樓去接進哥(因為我們家電梯,一定要感應器才能動,客人沒辦法自己上下樓0.0),他問我有沒有什麼其他的事,看看整個暗沉沉的天色,冷就算了,還在下雨,原本預定的朋友也沒有通知,應該是取消了...就跟他說,應該是沒事,進哥馬上說:「好,白大哥叫我把妳綁去中心,走吧。」

喂,這也太突然了吧= ="

最後當然還是去了...(目遠)
上樓穿鞋的時候,王大哥的表情告訴我...他完全誤會了...而我根本無從解釋起...- -|||
楚楚看到我時,整個笑倒,虧我星期五下班時還信心滿滿的跟她說,這個星期不會過來中心,星期一才會見到她...結果還不是星期六又出現...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話真的不要先說得太滿...(再遠一次...)

如此這般,就在中心待了一天...被白大哥和進哥餵得飽飽的...(←我是特地到中心被餵食的嗎- -?)

接近白大哥下班時間時,又開始討論晚上要吃什麼...討論著,就決定去吃火鍋XD

白大哥之前就心心念念著要去吃「日式一番鍋」,我們就決定晚上殺去吃。
所以白大哥下班後就回家換衣服(他說要換長褲才吃得多,但我強烈懷疑這只是耍帥的藉口),進哥開車載我過去接他,然後就殺到中壢去。
一路進哥非常認真的想要教我認路和辨明方向,白大哥只得一路吐槽他,我是超級大路痴,跟我講這麼多根本沒用,我認得回家的路就很好了...(是說白大哥,你也太誠實了- -")
開了大約半小時的車,終於到日式一番鍋。在路邊停好車,三個人悠悠哉哉的晃進店裡...結果只在店裡等了五分鐘就閃人出來了XD

因為這家店的空氣很差,整個店裡的空氣都不流通,很悶就算了而且充滿了...蝦子的味道。
我們三個坐在一邊等位置(是的,當天人很多,沒位置坐),一會兒,白大哥就提議,乾脆換家店,去之前帶我去吃過的涮涮鍋吃到飽,無異議通過,所以馬上閃人,上車換地方XD

另一家店沒有離很遠,所以在我們餓死之前很快就到了(我已經習慣一天五六七八餐的生活了- -),然後就像幾百年沒吃過一樣開始大吃大喝,狂吃狂喝,拼命吃拼命喝....(兩個大男人,真的不是普通的會吃- -)

席間,白大哥說了一句:「加油,努力多吃點,乖~」
一個乖字,引發我和進哥的熱烈討論...進哥和白大哥差了13歲,我和白大哥差了15歲...還真的可以用「乖」字咧= ="
(還有...難得白大哥和進哥年紀都比我大,和他們在一起,整個有自己還年輕的感覺(喂)XD)

除了白大哥埋頭苦吃都不太講話(有必要吃得這麼專心嗎?),我和進哥邊吃邊聊,這頓飯也吃得很開心^^

等我們吃完時已經快十點了,回家的路上白大哥還一直搞笑說要訓練我的食量(為什麼要?我真的不是豬啊!),要去買魯肉飯,一路引發我的尖叫...都快撐死了,還魯肉飯咧= ="
送白大哥回家之後,進哥送我回家才走,回到家都快要十一點了...洗好澡爬上床後,又亞太瘋了一下,就乖乖睡了。


週日...
好里加在,這天沒什麼行程。(我快要累死了...- -)
睡到自然醒(九點)時,美汝姊和王大哥已經都去上課了,梳洗後東摸西摸,把衣服丟進洗衣機,然後開始打包家裡的垃圾。衣服剛洗好,進哥就打電話來確定我在家,然後依前一晚的預告,跑來看電視XD(他家的電視都是小朋友佔住,和我家一樣,科科科~)

他看他的電視,我開始很賢慧(我承認是因為不做也沒人會做...),曬完衣服後掃地...照例,我掃地掃超久的,等我準備要拖地的時候,進哥也準備出門買午餐去了。
在進哥回來之前,快速把客廳和自己房間拖一拖,其他的...跳過!!!(被巴)
新家的拖把實在太重了,我之後一定要買一支像曉慧在用的...不然我會累死= ="

然後就開始和進哥邊吃飯邊看電視邊亂聊(再熟一點,我就可以把他丟下,自己去房裡打電動了,繼續加油= =)。下午美汝姊回來,再晚一點,王大哥也回來,他們煮麵吃的時候有問我們,不過我和進哥都不餓,所以後來就直接跳過晚餐。
待到十點左右,進哥揮揮手回家,我也去洗澡休息了...

這個週末,還是整個很充實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