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定今天要把一些網頁的細部調整完,不過因為昨晚跑去看《雲海玉弓緣》(對這麼一個開場五分鐘內就出現了森林泰山與炎殺黑龍波的連續劇,我懷著深度的期待(爆)),所以速度有一點延遲了...先放弄好的部份,之後再慢慢改完,反正預定一個星期更新一次,遲早會做完的...(←拖延得太過理直氣壯?)

目前網站整體正慢慢的朝著自己原來的構想前進中。雖然離全部完成還有一段距離,不過聽說這個是必要的,所以來講一下:敝人開站的宗旨。整件事情其實是從兩年前開始的。
那時敝人得到一個極長的假期,於是,地下催站團主催(笑)開始跟敝人「溝通」開站的事。那時的我多麼的年幼無知(?!),在她的利誘之下,隨口就答應了。於是,此後,每次碰面,我都要被提醒,我的負債裡包括了一個網站。
話說如此,敝人別的不會,拖稿倒是挺行。欠歸欠,我日子照混。就這樣,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兩年過去了,我的站還沒有個影子,而且,我後來還發現這個「負債」的存在,居然可以拿來--拐騙別人的稿子!
天吶,這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啊!所以,在開站的前幾個月裡,我常在看對眼後,就跟別人說:「這張送給我的站吧!」
大概是這句話說多了,還半點也不心虛,所以上天決定給我一個教訓。
那是今年二月,我快樂長假的最後一天。那天風和日麗,是敝人與地下催站團的成員們(以及非成員)聚會的美好日子,剛開始時,被問到「妳到底什麼時候要開站?」的時候,我仍可以痞痞的回答:「好啊,開『戰』就開『戰』啊,妳選一個武器吧!」但就在下一瞬間,當我轉頭跟人要稿時,對方帶著很酷的笑容回答我:「妳的站開了再來跟我要賀圖吧!」
天譴。現在想起來,我終於明白,那一瞬間,是天譴降臨了!
為了「開站賀圖」這四個字,我在一個星期內開了站(雖然前置時間花了兩年),然後出現在各位的眼前。

好了,我講完了,歸納一下重點(我從不否認我很會講廢話):
簡單來講,我完全是為了跟別人要圖而開這個站,所以,請不要對敝站「受贈」以外的地方,有任何的期待。謝謝。

以上,祝各位愉快!


  BY火速逃離的某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