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有空的時間都在整理東西。
整理電腦裡的檔案,整理準備考試要看的書和筆記(←只有整理而已XD),也整理一些畫圖的工具和資料。

我很認真的考慮,是不是該把畫圖的工具和資料送人了?就像當初把迴光關站一樣,想把畫具送人也不是一時衝動隨便說說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這樣算不算是放棄了,但我想,至少短時間內,我不會再畫出什麼東西。
並非不想再畫了,只是拿著筆,我的腦袋裡,只有一片全黑的畫面。
我的主要工具是麥克筆,久不用水是會乾掉的...那玩意兒好貴呢,就這樣放到乾掉,我真怕會遭天讉...所以,是不是送給有用到的人比較好?
我很認真的考慮,還在考慮。

翻出讀書時期的會計、經濟、民法(真是讓人懷念的科目,老師在美國不知好不好?),還有憲法。還好當時的筆記和課本大致上保持完整...(雖然字醜到爆,不過好歹是我自己寫的,還看得懂XD)
不過,台大四人幫經濟課本上下冊含筆記,到底最後是誰借走了呢?沒課本還好解決,但沒筆記我很頭大啊...orz

電腦裡的檔案算最好整理的。全部燒備份光碟起來,然後把不常用的全資料砍掉...電腦突然多出了很多的空間來...DVD燒錄機真是造神世人的好東西(茶)。

       *** *** 叫我分隔線 *** ***

繼第一集之後,今天和小弟、瓊文一起看《絕命終結站 2》。
果然是比第一集更刺激,也更血腥。
感覺那些死法都好痛...不過好歹這回人都死很快,只有被斷頭那個媽媽拖最久。不像第一集那個老師死時,血淋淋的拖了好一下子,讓人尖叫無絕期。
瓊文很意外我敢看這種片子,因為我明明看到鬼片就會逃跑;若是有蟲子啊、水蛭啊出現的畫面,我還會尖叫逃跑...
怎麼說呢,「血腥」和「靈異」是不同等級的東西...更不用說「噁心」了= =

看電影就是為了休閒嘛,何必讓自己晚上睡不著呢...
(↑為自己的膽小找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