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難得在MSN遇到小光,在她睡前聊了一下(16小時時差,我沒記錯吧XD)。

「之前就想跟妳講,偶爾還是適時地保持點距離還是好的…
 不管感情再好也是一樣…對不起!這個忠告實在來得晚了點」

啊,親愛的小光,真的不要覺得歉疚,妳的忠告來得早,我也是聽不進的。
我是沒痛過就不懂得收手的笨蛋啊,誰來勸都是一樣的...

當時的我是很快樂、很自由的。
現在雖然是在付學費,但我得到的,的確是比失去的多。

我暫時不想玩OLG,只是飄盪得累了,認清這般在遊戲中跳來跳去,並不能讓我快樂一些。
我想給自己一些沉澱的空間和時間。


小光,謝謝妳,請不用擔心,我會好好的^^~
(再怎樣都有還一群可以聽我鬼叫的好朋友啊XD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