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得很安靜。

週末依約聚會,固定成員的球、詠晶、丹吟。
原本要到的丹青最後還是沒來。
吃了很高級的料理(雖然那天不舒服,沒膽大吃大喝XD),然後去新光敗家。

跟丹吟大致敲定了預定要去台北的日子,也跟甄妮聯絡了日期。

星期一被調去台南總公司,卻只待了不到半天,因為洗手間不方便,又立刻調回南科。
也好。

最近跳了遊戲,到ROHAN,繼天外後第一次跟小弟在同個遊戲。
天空聽我說了之後也跟著跳了過來。
今天還在洛汗版看到冷發文,好像跟她在同一伺服?

其他的...似乎沒什麼特別好說的。

就是很平靜的過著。
每天上班下班,接觸的就是這些人。

我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好。
這種和平的日子,是我所期望的。

只是...

這種平靜的假象,能騙別人,卻不能騙自己。

當我開始變得格外的依戀,當我想要緊緊的依賴著某個人...
甚至,當我開始想要打電話給一個消失的人。

我知道自己並不像表面那麼平靜。

反正,還笑得出來,就笑著吧...
在笑不出來之前,我想要很快樂的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