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有一天 陳綺萱/陳忠義
<詞:陳綺萱 曲:陳忠義>



也許有一天 我會愛上你
也許有一天 我們在一起
也許有一天 等一個也許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如果一切都會過去 不如留點回憶
當我看著你的眼睛 我等的是奇蹟

也許有一天 你會想起我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就算一切都會過去 還是應該相信
當你睜開你的眼睛 看一看我的心

如果一切都會過去 不如留點回憶
當我看著你的眼睛 我等的是奇蹟(我等的是奇蹟)

也許有一天 你會想起我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

廣播。
一聽就喜歡,就找出來了。

也許有一天,你會想起我;也許有一天,我們都忘記...
我非常喜歡這兩句。

時間很殘酷,也很溫柔。
也許有一天,當我們不再一如當初,也許把對方都忘記...也許,偶爾,會想起。
這已經是我所期望的全部。

當一切都過去,也許有一天,你會想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