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目前為止,只要事情和某人有關,我的意志力和智商都會當場降為0...

所以,接受意志力大考驗(我壞事一定做太多了,否則這樣考驗我,天理何在?)的時候,我覺得避開誘惑會比較有可能成功。雖然,我有信心可以「不要手賤」(邱小貞,好樣的)的堅持兩個月,可是我覺得只要他一對我說話,我破功的機率很高吧...
而且也該避開被阿浪或是小火抓進同一個視窗聊天的機會。
到目前為止,只要我們有三個人以上同時在線,沒有一次不是變成這樣的...= ="

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不上MSN啦,哇哈哈!
(還在high,我真的不太妙= =?)


「可以想,只是不聯絡。」
OK,我聽到了,努力。


p.s.林口長庚是在異世界嗎?
怎麼有桃園人跟我說在台北,又有台北人跟我說在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