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工作的情緒真的非常糟。

感覺到自己是個可有可無的外人是一回事,感覺到自己是個白痴又是另一回事了...
我想我等的離職的契機大概就是這個,下回遇到經理時就提離職吧。

決定離職了,但下班回到家,情緒還是很糟。
雖然和好幾個朋友在MSN聊天,但還是一點提振精神的感覺都沒有...
煩亂的情緒,導致整個星期五的晚上都沒睡...一直到週六凌晨四點躺不住,終於爬起來吃了一顆肌肉鬆馳劑,才昏昏沉沉的睡著...
到九點天空打了電話來,醒過來後就無法再入睡,但又覺得很疲倦,硬是賴床到十一點...才不甘不願的爬起來。

週六下午的行程就排了和天空、小弟、瓊文一起出去看電影。
到新天地時六點多,然後去集集吃了很急的一餐(集集上菜的速度一點也不急,害我們只好吃得很急...)。
因為想看的狙擊生死線似乎下檔了,只好臨時找了一部片子看...結果就是看了一部完全莫名其妙、不知所云,前面是科幻面,後面是驚悚片,但兩者都是半吊子的:太陽浩劫
要說感想的話,大概這是最近幾年看過的電影中最差勁的一部。
就連給小朋友看的星際寶貝都比它好看,好歹人家有把前因後果整個交待完整...太陽浩劫則完全是沒有提到原因,就突然在外太空中,出現一個自以為自己可以和神對話的神經病,企圖把所有人都幹掉...整個莫名其妙到最高點。
看完的感想,真的只有天空說的那句:「看完之後,覺得....好空虛啊。」

看完電影差不多九點半左右,天空是還很有興致去逛逛,但我卻真的覺得很累...所以直接問他,是要帶他去火車,還是他要留宿?
於是他就跟小洛一樣,去跟小弟擠了一晚(聽說他睡相比小洛好得多XD)。到今天早上吃過早餐,將近十點,小弟才送他去搭車...

因為季最後決定到家裡來,所以我今天算休息得比較徹底。
兩個人看書、聊天,下午去附近散步了一個多小時...算是什麼也沒做,感覺很安適...
我知道季同學最近的壓力也很大...希望這樣也有讓她放鬆下來的感覺。


打到這裡...累了...
明天還要上班...唉,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