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日本拍的190張照片
一樣是通用密碼,沒有密碼的請跟我要=v=
不過不用期待會看到帥哥(或正妹),因為我拍的多半是風景和路邊的花XD

又,因為我是用天空部落格的上傳精靈傳的,圖的大小沒辦法變更,所以很大張,不太方便看,抱歉了- -...

然後,有現成的,所以就附上,我有做功課的證明XD→飛驒(ㄊㄨㄛˊ)高山觀光資料官方站

以下,開始流水帳記事XD

6/17 第一天
台南→桃園機場→名古屋 中部空港→高山

搭早上7:15的高鐵,所以雖然幾乎一夜沒睡,跟丹吟仍是5點多就起床了-.-
到桃園高鐵站再搭計程車到機場,抵達時還沒9點...只好一群人很恍惚(其實只有我在恍惚)的在機場裡等11:50的飛機。

10點左右,導遊出現,開始集合成員準備通關。我們這團的成員如下:
丹吟家的大姐、大姊夫、以恩(女,9個月)、誠義(←不是很確定是不是這麼寫@@,男,4歲多)
丹吟家的二姊、二姊夫、燕樺(男,1歲多)
丹吟、和她的五妹、六妹...以及我0.0(以上,11人XD)
然後還有兩對年輕夫妻、一對年紀很大的夫妻和他們的女兒,還有一位單獨旅遊的歐巴桑
加上導遊的游小姐,總共20個人。

那兩對年輕夫妻中的一對,在機場發生了一件小插曲...其實真的是一件沒什麼的小事,不過那個美麗的太太當場發飆賞了她老公一巴掌,所以我私下就暱稱這對叫做「打巴掌夫妻」XD
另一對,則好像是老夫少妻(老公的白頭髮超多的),非常的恩愛,所以我私下叫他們「恩愛夫妻」=v=

成員集合完畢,一陣忙亂的行李拖運和通關手續之後順利出發。
班機降落在名古屋空港的中部時,是日本時間的4點左右(日本比台灣快了一個小時)...

在機場等著領行李時,我突然注意到...隔壁團的導遊是個大帥哥(被巴!)!

啊,不是啦XD
雖然也有注意到隔壁團的帥哥導遊,不過真的引起注意力的是一個超眼熟的人影。

那是一位大約35歲上下的太太,穿著不及膝蓋的格子短裙,白色短袖polo衫,講話的聲音很粗啞,指使別人拿行李時一副盛氣凌人的樣子...
登!(←音效)她不就是我做過三天的那家公司,那個機車的主管小姐嗎?

原來,不只台南很小、不只台灣很小...其實日本也不大啊(←誤)!

離開機場之後,我們就坐著由樋口先生所駕駛的遊覽車,前往位於高山市的飯店...雖然是開高速公路,但還是花了一段不短的時間,抵達飯店時候,已經八點了- -

在飯店享用豪華晚餐時,有幾位日本先生似乎是走錯了地方,跑進來我們吃飯的地方探了一下看到我,又閃出去...(為什麼要特地提這件事,等下會講XD)

我們所住的飯店,位在高山市的車站附近,但是日本的店家都很早就關門,十點左右我們出去逛,但只剩全家還開著,全部的店都休息了XD

我們一行11人逛完全家,悠哉的晃回飯店準備泡溫泉時,突然在路上遇到一位穿著浴衣,喝醉的日本先生,他對著我嘰哩咕嚕的講了一大串日語...不過我哪聽得懂啊,只會搖頭猛說「我不知道」,他就跟在我們身邊,走啊走的...因為他看起來也不像有惡意,我們就讓他跟著了,走到飯店門口,他突然笑出來,說了幾句,大意是:「喔,原來飯店在這裡啊,找到了,謝啦...」
原來,他喝醉迷路了,卻在飯廳看過我,認得我是跟他同一個飯店的人,所以跟著我們回家XDDDDD

回到飯店,泡完澡大概也將近十二點了,乖乖上床睡覺去...

第一天,就這樣,沒有行程,都在搭交通工具中度過了XD
(我卻還可以寫這麼長...)


<未完,待續...>(被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