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退件佳 (by邱女士),我應該也被叫做信用破產佳了吧- -|||

本來要回家的。
高鐵來回票都訂好了,浪跡天涯小包包也收好了。
打算一下班就開車出門,順便載茹姊回家,再去搭高鐵(反正在同一個交流道下,又不遠)。
結果早上還在上班,小弟MSN傳來一句:「我這週末要忙,沒空載妳,妳還是不要回來好了!」

...orz

高鐵票取消,跟茹姊說,打電話給季,也叫小弟跟娘說我不回去...
一口氣晃點一堆人= =|||

尤其,跟季取消約好的預定行程已經是第三次了...(默)

完全是信用破產狀態啊...(目遠)


是說,在這篇裡附註,我3/22會回台南去的話,有人敢跟我約見面嗎XD...(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