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

過程太曲折了,我直接跳到結論去。最後醫生把我開刀日期延到6/26,進手術房前五分鐘他又「突然發現」我的檢查報告顯示:1.肺功能不佳2.心律不整3.有發燒的現象。於是他決定叫我出院回家,先去排心臟科的門診,下星期再去看門診。對於一個勁爆到開刀前五分鐘才開始看檢查報告的醫生,我實在沒有力氣去說他什麼了=_=心臟科醫生排的心臟超音波檢查日期是7/7,最快也要等檢查完確定沒問題才能再排開刀的日期。所以...我昨天下午就出院回家了...(默)


雖然才住了三天院,不過實在是累得去掉半條命,所以到目前為止,我除了賴在床上之外,沒有力氣去幹啥。在體力恢復前這幾天應該也不會太常用電腦。

在此跟諸位報告一下。並且感謝大家的關心,真的很謝謝...也真是的很抱歉,搞了這麼一個大烏龍...^^||||b


  BY腦袋和身體都處於半屍體狀態的 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