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呆風、納命輪流撿砂時,惹我弟弟剛好進沙漠來。
他一進來,看到我和呆風坐在門口排隊兼聊天,極度不要命的就來個一句:「你們在通姦!」
(比小火的難聽十倍,可見這人思想大概也下流十倍不只= =)我們已經忍很久了,見到罪魁禍首,他又這麼不怕死的講這種話...
我和呆風兩個人當然就一人一句開始「ㄉ一ㄤ」他...

呆風率先開炮:「死囝仔,去給我泡馬子啊?」
『誰去泡馬子?』惹我弟弟,裝死。
「託你的福,我們可是受害不淺吶^^」我已經忍很久了= =
『受害@@?』
「你啊,你和小陰兩個人天天躲起來恩愛啊」一針見血是呆風的拿手絕活。
『......』 (←他大概沒料到我和呆風會知道,嚇傻了XD)
「要不是你開的先例,我和呆風怎麼會被誤會?」
『呃......』(←無言之外,大概也有點被我們兩個嚇到)
「整天泡馬子,你可幸福了」
『......』
「拜你所賜,我們說是兄弟都沒人信。」
『ㄟ......』

......之後的對話他也都一樣說不出話來XD
要不是後來我斷線,他趁機跑了,不然有他受的= =
哼,也不想想今天我和呆風會被說成這樣是誰害的,還敢虧我們...
要不是小火跟呆風反應,我還不知道背地裡被傳得這麼難聽...



說起來也真是破鍋配爛蓋,娃娃同時和惹我、太保來往,結果造成惹我和娃娃、小陰都牽扯不清...
其實事情和我無關,我是覺得他們愛怎麼樣都無所謂,只是,他們的事造成這麼大的困擾,真的很倒楣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